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欧洲云巨头OVHcloud收购边缘计算专家 gridscale

欧洲云巨头OVHcloud收购边缘计算专家 gridscale


近日获悉,欧洲云巨头OVHcloud已进入全面收购德国公司 gridscale 的谈判,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超融合基础设施的软件提供商。

image.png


此次战略收购将标志着 OVHcloud 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使该集团能够显着加速其地理部署,并进入新兴的、快速增长的边缘计算市场。


gridscale 提供一系列创新的多租户 IaaS 和 PaaS 产品和服务。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分布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荷兰,并在那里享有良好的声誉。它可以在有限的基础设施上快速部署公共云环境,赋予其显着的竞争优势,结合OVHcloud解决方案组合的深度,将使集团能够以更加敏捷和灵活的方式在公共云市场中发展,同时拥有更好地控制投资。


gridscale 的收购应对了 OVHcloud 的三个关键挑战:


在边缘计算市场实施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这种靠近用户的基础设施模型特别适合需要低延迟的用例,以及需要遵守医疗保健、金融服务和政府等行业监管要求的用例。


通过在客户的基础设施上部署 OVHcloud 产品来扩展本地云服务。因此,对于数据驻留或本地数据处理方面最苛刻的用例,想要保留其基础设施所有权的客户将能够从云原生功能以及 OVHcloud 的 80 个 IaaS 和 PaaS 解决方案组合的深度中受益。


集团加速国际化布局,同时保持可控的投资轨迹。因此,OVHcloud 计划到 2026 年在托管数据中心开设许多新的公共云区域,投资有限并与收入增长保持一致。OVHcloud 的首要目标是在全球主要城市开设新区域。此外,在某些地区,多AZ(可用区)模式可以通过有限的投资快速实施。


gridscale 的管理团队、创始人及其所有员工很快将加入 OVHcloud 的队伍,技能和产品的汇集将使快速为客户提供完全集成到 OVHcloud 产品中的边缘计算能力成为可能。由于现有的 API,这一新产品将可供使用,并将保证为客户提供同质的用户体验。


该交易预计将于2024财年年初完成,不会对2023财年产生影响。


OVHcloud 首席执行官 Michel Paulin 表示:“gridscale 团队开发的解决方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将其集成到 OVHcloud 中。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高度兼容且互补。我们不同技术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加速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部署和地理扩张,同时优化我们的资本配置。”


gridsca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Hasenkamp表示:“加入OVHcloud对于gridscale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足迹将使我们能够根据我们的共同价值观大规模、快速地部署和丰富我们的产品。我们与整个团队一起期待着与 OVHcloud 团队合作,由于现在的共同轨迹,我们的雄心壮志得到了加强。”


来源:边缘计算社区


相关文章链接
到2030年,全球边缘计算市场将达到1560亿美元
IDC:2024年全球边缘计算支出将达到2320亿美元
信息物理系统白皮书(2017)在京发布
Synadia 筹集 2500 万美元B轮融资,以满足人工智能驱动的多云和边缘计算的巨大需求
中国边缘计算行业创新突飞猛进 智能电网推动创新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