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施耐德电气发布System Platform 2017

施耐德电气发布System Platform 2017


近日,施耐德电气发布了新一代WonderwareTM的System Platform 2017,为工业领域的卓越运营设立了新标准。新一代的System Platform 2017包括了可视化更强且易于操作的界面、更加智能的导航,并与施耐德电气工业软件产品组合集成,即对现有及全新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无缝扩展,使其具备了与工业价值链中工程、运营与资产性能等部分进行数字化连接的能力。

工业企业面临着如何利用由工业互联网(IIoT)收集的大量数据进行更有力决策支持的挑战。此外,运行着工业应用的运营技术(OT)系统在与信息化技术(IT)应用无缝集成时,其可视化性能也必须有所提升。

System Platform 2017提供了一种类似于现代网页开发的革命性新方法,来构建可重复使用的工业应用程序和内容。应用这种新方法后,工业项目基本上可在零定制与零脚本的情况下完成,并且可以和多样化的工业硬件及软件进行无缝集成。借此能力,用户将在不增加总成本的前提下,提高运营能力与工程能力。

System Platform 2017提供了简明的用法、崭新的软件消费模式以及易用性。它不仅能够加速价值转化,更提供了灵活的部署模式,将帮助工业公司实现快速扩张并更好地应用新的工业物联网、云和移动技术。此次System Platform 2017的发布也印证了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的构想 ,即通过提供业界领先的软件应用与分析能力来执行数字化转型策略。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7的核心价值概括如下:

★ 易于构建——专为监控、SCADA、MES和工业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而设计的可扩展平台;实现了“开箱即用”的最佳实践方式;

★ 易于使用——具有现代化用户界面的新一代可视化客户端,专为高性能、优化图形渲染而创建;

★ 易于拥有——模块化、渐进式改进方法可确保与之前Wonderware旗下产品实现100%向下兼容,减少由于维护应用或部署生产系统更改造成的停机时间,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相关文章链接
联想推出首款基于Arm架构Graviton平台的5G云专网解决方案
推荐性国家标准GB/T 33537.1~.3-2017 CC-Link IE规 范(三个部分)正式发布
浪潮中标中移物联网5G边缘计算终端开发集采
英特尔举办2023网络与边缘产业高层峰会,携中国生态伙伴引领数智未来
山东东岳集团智能管控中心子系统正式上线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