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启明星辰与腾讯云强强联手 共筑云安全

启明星辰与腾讯云强强联手 共筑云安全


2017年6月9日,启明星辰集团与腾讯云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客户提供基于腾讯云的独立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安全产品和相关运营服务。近年来,云计算“异军突起”成为我国乃至全球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主要方向,不少政企客户计划将业务放到云上。在向云迁移的过程中,云上数据安全,成为政企客户最关注的内容。为此,启明星辰与腾讯云携手为云上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独立安全运营解决方案,以更专业的方式为政企客户上云解决后顾之忧。双方合作,能够加强对云上数据合理、合规、合法的保护,这恰恰也是《网络安全法》中提出的各单位必须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相关文章链接
华为正式捐赠欧拉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霍尼韦尔推出革命性虚拟控制系统
华为牵头成立边缘计算产业联盟 要做应用创新复制使能器
科陆中标南方电网1.25亿电能表合同
英特尔边缘解决方案挑战赛火热开启,参赛细节与日程全在这里了!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