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赛特斯发布SD-WAN产品:灵活利用网络、加速云网融合

赛特斯发布SD-WAN产品:灵活利用网络、加速云网融合


近日,赛特斯对外发布展示了端到端的全套NFV产品族类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SD-WAN产品系列FlexSDWAN,不仅将有利于企业加强对网络的灵活调度和流量控制,更有利于解决云平台在跨境应用场景中存在的诸多挑战,让云部署加速,促进实现云网一体化。

在赛特斯看来,SD-WAN具有低成本、量体裁衣、安全性等特质,这些特质也被充分体现在本次赛特斯发布的SD-WAN产品系列Flex SDWAN中。

针对云服务,SD-WAN的应用将可以进一步加速云部署,并对“云+网”的融合有促进作用。 业界认为,随着各类云服务业务不断成熟,越来多的用户选择可快速部署的云服务作为其计算与存储资源,相应地要求网络同样具备快速部署与高可用特性。云平台在跨境应用场景中存在诸多挑战,这些挑战包括客户端响应慢、数据同步质量低、过度依赖专线等,而SD-WAN则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广域网(WAN)的开支并提高其连接灵活性,让云部署加速。基于SD-WAN的云服务能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节省部署成本,释放人力资源,还能获得更快速、稳定、安全的网络传输服务,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为了与SD-WAN的应用形成呼应,赛特斯也推出了vCPE产品——FlexCPE。FlexCPE是基于ETSINFV 标准的虚拟化宽带客户网关,通过将原来传统的用户一侧CPE移至网络服务提供商接入一侧,简化了实体网关的功能,可以灵活、弹性、安全、经济地部署和扩展业务。在家庭用户侧或者企业网络边缘使用轻量级接入设备FlexGW,提供接入通道和简单的隧道功能,极大节省网络投资和运维管理成本。

对于国内市场,SD-WAN有望在今年迎来爆发期。而在国外,SD-WAN 早已走向主流。据Gartner预测,到2019年将有30%的企业使用SD-WAN技术,SD-WAN正在替代MPLS成为下一代企业广域网,其发展很快将进入黄金时代。长期专注于SDN/NFV的赛特斯在关键技术上已形成独到优势,并已在国内的三、四个地方开展部署和试运行。赛特斯表示,未来将聚焦边缘网络和边缘应用进行技术突破,帮助运营商进行更深层次的网络优化。


相关文章链接
高安全、高可靠——中国移动OneOS发布全新工业操作系统
“边缘计算与无人系统”技术论坛在广州南沙成功举办
云计算向“去中心化”演进,边缘云服务商PPIO完成2.5亿A轮融资
【边缘计算市场调研】后摩尔时代,灵汐科技依靠颠覆性芯片技术抢跑AI赛道!
西门子卫岳歌:基于TIA,共建边缘计算生态助力IT与OT融合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