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寄云推出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

寄云推出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


寄云科技日前推出了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将工业设备、边缘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结合在一起,为工业企业提供从传感器数据采集、实时数据存储和转换、设备远程监控和告警,到工业大数据的深度处理和分析等多维度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故障诊断、故障分析和预测、可靠性分析、产线优化乃至产能提升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在寄云NeuSeer平台中,主要包括三大部分:让数据采集和边缘计算成为可能的NeuSeer Edge工业物联网网关、让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减少工作量的NeuSeer Stack应用开发和工业大数据分析平台、创造更多的应用场景的NeuSeer Apps工业互联网应用。

作为包含“端、云、应用”的平台级产品,NeuSeer平台具有很强的扩展和适应能力。工业设备远程监控、基于状态的设备维护、智慧交通、大型设备故障诊断、故障预测、故障关联、智能离散制造、行业云平台等看似跨度极大的应用,都可以通过NeuSeer各个模块的组合以及快速开发来实现。


相关文章链接
微软与华晨宝马合作 涉及物联网、边缘计算和MR等领域
英特尔携手中移动成研院打造边缘融合算力网络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医疗创新发展
开学季 | Tridium与高校专家联合撰写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教材《物联网中间件技术与应用》正式发售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新增成员单位名单(201905)
凝聚产业共识,“5G边缘计算应用赋能行动”征集参与单位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