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贝加莱OrangeBOX-面向边缘计算的实现

贝加莱OrangeBOX-面向边缘计算的实现


为了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来解决数据采集、传输与应用,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客户接受“边缘计算”(EdgeComputing)这一理念,希望通过边缘计算在云与工厂之间建立一个服务于工厂本身的应用与基础架构。它借助于开放的互联网技术来降低其部署成本,但提高响应能力与安全性。

Orange Box由一个控制器和贝加莱mapp技术预配置软件组件mapp所构成。控制器可以通过其I/O通道或现场总线连接从任何机器中收集操作数据。从这些数据中,mapp会生成并显示OEE及其它KPI值,也可以通过OPC UA与更高层系统共享信息。

Orange Box并非是一个具体的产品,而是一个解决方案,它针对老工厂实现采用以下几种方法:

(1)现场没有总线,采用直接的I/O物理线路连接来实现,丰富的X20 I/O模块支撑。

(2)支持总线的,则通过现场的总线控制器来连接(Modbus、CAN、Profibus等不同的模块);

(3)有以太网支持OPC UA可以直接访问,OPC UA本身支持TCP/IP的连接。

Orange Box的目的是从车间获取与生产相关的生产数据,并利用不同的mapp功能块,例如:

(1)OEE:对于工厂而言,OEE是最为关注的数据,通过对生产的几个要素数据的采集,工厂可以完全关注到生产的运营效率指标以及如何改善的路径。

(2)能源:监测能源消耗有利于对成本进行评估和优化。

(3)审计等功能对整个生产过程的数值进行评估,实现生产过程的透明化,并将评估好的数据能够通过标准接口 / 数据库,尤其是在制药工业、食品等需要审计追踪功能的行业。


相关文章链接
安勤开发模块化嵌入式系统EMS-EHL 加速串接边缘设备 完美演绎工控应用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新增成员单位名单(201806)
新升级!浪潮信息边缘服务器支持英特尔第五代至强处理器
深兰科技工业智能创新研究院在宁波揭牌,重磅发布5G+AI边缘产品
新品发布|边缘计算利器,绿盟边缘计算智能网关重磅发布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