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新增成员单位名单(201803)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新增成员单位名单(201803)


截至2018年3月,经ECC理事会审议和表决,ECC新增如下8家单位加入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成为理事单位:

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莱迪思半导体有限公司

上海优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


新增成员单位简介


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天泽智云是工业智能实践引领者。提供以先进算法引擎和全球领先算法库为核心的端到端工业智能解决方案。天泽智云以服务为驱动,以实现企业最终价值为导向,提升资产的经济效益,加速产业的智能化升级和价值转型。 天泽智云与注于为工业企业提供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包括数据采集与分析、装备健康管理、故障预测与诊断、运营效能优化、维护决策优化以及资产有效运营。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软集团 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行业解决方案涵盖领域包括:电信、能源、金融、政府、制造业、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与文化、交通、移动互联网、传媒、环保等。在汽车电子、智能终端、数字家庭产品、IT产品等产品工程领域,东软嵌入式软件服务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产品, 同时,拥有自有品牌的医疗和网络安全产品。 东软创立于1991年,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 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最先通过CMM5和CMMI(V1.2)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和大数据服务,全球员工超25000人(截止2017年6月30日),其中研发人员超10000人,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额的7-8%。海康威视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像处理、视音频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针对公安、交通、司法、文教卫、金融、能源和智能楼宇等众多行业提供与业的细分产品、IVM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为持续发展打开新的空间。 海康威视在中国大陆35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及售后服务站,在境外设立33个分支机构。海康威视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康威视连续六年(2011-2016)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1位;2016-2017年, A&S《安全自劢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上海莱迪思半导体有限公司

莱迪思半导体(NASDAQ: LSCC)提供基于莱迪思的低功耗FPGA、视频ASSP、60 GHz毫米波无线技术以及各类IP产品的智能互连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消费电子、通信、工业、计算和汽车市场的客户。莱迪思恪守承诺帮助客户加速创新,构建一个更好、更方便互连的世界。

上海优也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优也成立于2016年,创始团队与全球顶尖的工业数据技术团队通力合作,开发落地的基础工业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建立数字孪生模型,构筑企业的信息物理系统CPS,通过智能预测与寻优使隐形问题显性化,提供更精准、优化、迅速的决策支持,解决基础工业中痛点难点,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创造效益。同时通过数字化精益管理平台,运营管理的咨询服务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工业人才培养方案,帮助客户逐步更新组织管理能力,建立新工业人才的培养机制,跨越复合跨界人才在基础工业普遍匮乏的挑战。2017已经服务于2个钢铁客户并创出佳绩。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综合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川技术与注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领域和工业互联网领域,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驱动与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立足公司优势行业,以离散设备应用为支撑,提供物联网应用服务,构建数据监控、业务管理、数据分析预测等服务。现已部署在电梯物联网、空压机物联网、起重机物联网等领域,接入超过15万设备,服务于20多个行业近500家客户。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着眼于全球可持续发展,以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和普及绿色能源为己任,提供从光伏产品到光伏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开拓创新,引领光伏产业进步,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截至目前,公司组件累积发货量超过32GW,全球排名第一,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19名。 天合光能在全球布局下游生态链,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全球项目累计并网近2吉瓦。 目前,天合光能正在向光伏智慧能源及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院(原中国电信集团北京研究院)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为适应集团公司发展和电信市场竞争需要,于2001年4月18日挂牌成立的科研机构,旨在成为集团公司以及各省级公司的企业决策智库、技术创新引擎和产品创新孵化器。 其主要研发领域包括通信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与战略研究;通信信息技术发展政策研究;企业决策科学研究;企业战略发展研究;通信网络、技术与业务发展规划研究;通信技术体制和标准研究;通信信息新技术、新设备和新产品的入网测试评估;网络管理和业务管理等支撑系统的开发;应用软件研究与系统集成;通信信息新产品和增值业务的开发和推广;信息情报研究等。



相关文章链接
Arm架构迎来新的云服务小伙伴,猜猜它是谁?
华为与GE联合发布基于工业云的工业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AI 将引领传统行业变革,“边缘计算”提前布局未来
Honeywell完成对NextNine的收购
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