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思博伦扩展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解决方案,具备更强大的网络安全攻击评估能力​

思博伦扩展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解决方案,具备更强大的网络安全攻击评估能力​

思博伦通信(伦敦证交所上市代码:SPT)近日发布了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DBA)解决方案的全新版本,解决方案具备评估客户机构安全基础设施探测活动攻击者和漏洞的能力。全新的2.0版本将可灵活部署的评估能力从边界和内部网络安全基础设施扩展到了所有端点。2.0版不仅添加了端点评估,还融入了攻击者所用的规避技术和加密攻击方法,并且支持MITRE ATT&CK和其它安全框架,网络测试能力得到了大幅扩展。


思博伦通信负责业务和产品开发的副总裁Jurrie Van DenBreekel指出:“如果企业不了解自己所在机构发现网络攻击和遏制数据入侵的能力,将会面对不可估量的风险和后果。凭借CyberFlood数据入侵泄露解决方案的最新特性,可以为企业提供超真实的攻击、恶意软件和应用场景,使之具备以连续的方式完整评估网络安全架构的能力。只有通过前瞻的方式定期评估数据入侵的可能性,企业机构才能在不断升级的网络攻击威胁面前未雨绸缪。”


端点被攻陷通常都是数据泄露攻击的起点。新版本的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解决方案可以利用简单的代理程序,对Windows客户端和服务器的安全服务和设置进行评估。该版本所包含的评估能力可识别攻击者执行命令和控制、向外渗透和更多行动时所用的规避技术和加密攻击。对其它操作系统的支持计划在未来的版本中逐步推出。


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解决方案现已支持多种攻击评估活动的安排和报告框架,包括越来越普及的MITRE ATT&CK框架。ATT&CK包含多种工具和战术以及攻击者突破系统和采取行动的方式。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解决方案还支持其它安全框架,例如用于实施和报告的NetSecOPEN测试套件,利用自己的方法和报告能力增强这些既有的行业标准,提供更为全面的评估能力。


SYNNEX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商业流程服务企业,该公司北美地区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ReynaThompson表示:“随着网络安全威胁的日益猖獗,用于避免数据泄露的网络攻击快速探测及响应能力已成为终端用户最优先考虑的问题。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对于终端用户而言非常有吸引力。思博伦的全新产品提供的是一种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能够利用真实的攻击条件测试安全基础设施中的各种漏洞。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思博伦合作,利用全面的端点条件、全新的规避技术,以及日益普及的通用安全框架,不断扩展数据泄露评估能力。”


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可以让安全运行和IT团队自动执行生产网络的安全验证,使用最新的威胁情报连续评估安全和数据丢失防范(DLP)策略。各类机构可评估其探测和化解数据入侵、网络攻击和恶意软件感染的能力,而且无需获取攻击方面的专业能力,也不会对内部的IT团队资源产生影响。与那些轻易便可探测到的模拟技术的解决方案不同,CyberFlood可以安全地使用真实的有状态流量和活动,攻击者不管如何努力都无法识别其存在。


为支持客户多样化的需求,CyberFlood数据泄露评估解决方案建立在一种以API驱动的框架之上,使客户可以在部署过程中拥有极致的灵活性。标准的部署选项包括由客户部署的软件,或者由思博伦及可信赖的伙伴提供的受管理软件服务,可以根据客户机构需求的变化,随时灵活切换不同的部署选项。针对更为复杂的环境,利用各种API将解决方案融合到现有的框架和用户接口中。


相关文章链接
搭载华为5G工业模组MH5000的宏电5G工业网关惊艳亮相伦敦
多路访问边缘计算应用性能的提升及实现方案 ——立华科技HTCA 6600超融合架构计算平台
加速新型研发机构建设 为“产学研”深度融合增添新引擎 市政协联合调研组赴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调研
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5G边缘计算产品软件研发项目集采:九州未来、浪潮、未来、亚信入围
全球首个广域云化PLC试验成果发布, 加速下一代工业控制边缘计算架构升级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