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金山云与中建信息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建立云行业生态圈

金山云与中建信息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建立云行业生态圈

近日,金山云与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信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促进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基于金山云丰富的云服务资源,双方将共同开拓全国市场,携手建立云服务行业生态圈,为各行各业提供从咨询、规划到实施、运维等全方位的数字产业平台定制化技术服务,在实现行业发展共赢的同时,推动企业驶入数字化蓝海,助力客户迈向智能化时代。

在全球范围内,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如今是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构成了数字经济生态,成为驱动全球经济发展的关键引擎。在国内,随着新技术应用的日益广泛,企业对如何运用科技扩大自身优势,拓展行业市场的需求也已愈发清晰。

作为中国优秀的企业ICT资源整合服务提供商,中建信息深耕数字化转型领域多年,始终致力于向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最佳实践,以满足客户信息化建设不同需求,成绩有目共睹。

在新的业务探索上,中建信息一直聚焦于云生态下的解决方案整合服务创新,不断努力追求云时代下的新价值定位,希望携手云行业的优秀企业,通过打造线下线上全方位的云生态体系,整合优质合作伙伴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云服务输出。同时,中建信息也希望通过在新技术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与合作伙伴一起将行业深层业务逻辑与先进的ICT技术有效整合,针对行业客户需求孵化和定制相关解决方案。

金山云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自成立以来,金山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品质的云计算服务为宗旨,以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己任。

依托金山集团三十年的企业级服务基因和经验,金山云以云计算为基础,融合大数据、AIoT、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技术和创新服务能力,实现产业链的协同与融合,从而助力推动企业级客户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未来将在渠道拓展、行业数字平台、技术支持等各方面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为不同领域生态合作伙伴打造专业云解决方案,在多元化的云计算构架下,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创新的增值与个性化服务,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链接
开域集团发布《5G+MEC新零售》解决方案
国内首个本土化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诞生
施耐德电气:部署弹性边缘计算,助力工业4.0时代的技术创新
华为企业云与三一重工、 树根互联战略合作,共同 打造工业物联网云
携手阿里云 落地“科技+业务”双路布局闭环 润和软件金融科技五年(2020-2025)新战略深度报告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