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云4.0分布式云 打造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云4.0分布式云 打造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

此次,天翼云以云网融合战略为核心,升级分布式云基础设施、云操作系统、云产品能力,重磅推出中国电信分布式云天翼云4.0,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在实践和创新的长期并行发展中,面向产业界的云计算架构也在不断发展。天翼云4.0升级为分布式云,实现了六个一,一云多态、一云多芯、一张云网、一致架构、统一调度、统一运维,其中,一云多态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专属云、混合云和边缘云,一云多芯全面支持国产化。


产品与技术的升级,带来了天翼云算力、存储、网络的全面提升。天翼云4.0分布式云在产品与技术方面推出了高性能操作系统、智能加速卡、弹性裸金属服务器、超融合一体机与边缘盒子等一系列的分布式云产品。


天翼云的边缘云全面升级,在本地节点、边缘节点、客户节点、业务现场提供丰富多态的云服务,天翼云4.0的边缘云可以部署到园区、厂区、各级政府等单位的客户机房,也可以部署到中国电信的区域性机房。


面向数字经济时代,技术与产业的融合更加强调平台化与生态体系协同。天翼云4.0联合3200家内外部产业链合作伙伴,深度定制,打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上云应用,满足企业精细化、灵活化的数据、算力、算法与网络需求,携手共建新生态,共享新业态。


天翼云近年来保持了高速增长的势头,2021年上半年实现收入翻番,客户数突破200万。此次中国电信全新升级的天翼云4.0分布式云,将进一步加快云改数转战略的落地,为开放合作创造更多条件,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链接
观为监测MHCC工业大数据智能预警及诊断分析平台成功入 选工信部《大数据优秀产品、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
赛特斯发布SD-WAN产品:灵活利用网络、加速云网融合
和利时边缘智能控制器、边缘智能一体机新品首发
网宿科技采用ABB技术,构建面向未来的边缘计算数据中心
中科创达发布基于欧拉系统的边缘计算应用场景商用发行版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