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IDC 首次发布边缘云报告:白山云 Function@Edge 入选典型产品

IDC 首次发布边缘云报告:白山云 Function@Edge 入选典型产品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 IDC 首次发布《中国边缘云研究 2021》报告,白山云凭借 Function@Edge 等产品以及边缘云市场的服务经验进入 IDC 边缘云报告。  

IDC 在本次报告中对边缘云产品形态、市场规模、应用场景以及发展趋势和潜在机遇做出了分析和预测。IDC 指出,经过各类型主流服务商对于产品体系的丰富和完善,2020 年边缘云市场商业化案例数量和规模大幅提升。边缘云服务在降低时延、节约带宽、业务延伸、数据安全等方面,为企业创造了核心价值。

在本次发布的报告中,白山云Serverless产品 Function@Edge入选典型边缘函数服务。白山云 Function@Edge 针对边缘计算场景,能够让用户专注于编写应用程序的业务逻辑,无须搭建和维护 IT 基础设施,即可在白山云边缘节点运行函数代码,实现应用程序的开发、部署和管理,获得全新的上云体验。

作为国内创新的边缘云服务商,白山云持续完善产品矩阵,不断积累边缘云服务实践经验。依托全球边缘网络,白山云边缘云平台基于 SASE 与零信任理念,构建「网络 + 安全 + 计算」的一体化产品与服务。在边缘场景下,为能源、交通、金融、制造、医疗、地产、互联网、电商、游戏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IDC 认为,随着更多边缘场景出现,以及用户逐步意识到边缘计算对于业务创新、流程优化的潜在价值,边缘云可能成为整个 IT 解决方案市场中一个新的增长引擎。白山云将继续发挥其资源优势以及在产品与技术上的积累,与各行业客户一同探寻更多边缘应用场景,打造安全、快速、可靠的边缘云服务。

关于白山云

白山云作为创新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提供中立的基础设施、云原生安全、开发者引擎等产品及服务。结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云化需求,以及 5G 和 IoT 应用落地场景,白山云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跨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链接
深信服智能边缘计算四大协同突破AIoT落地瓶颈
英特尔Sachin Katti:大模型在云端训练的成熟,将促进AI快速向边缘迁移
中科创达发布基于欧拉系统的边缘计算应用场景商用发行版
首批MEC与C-V2X融合测试床结项验收
Arm发布新一代Neoverse CSS产品,赋能AI基础设施革新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