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Kyndryl勤达睿和联想拓展合作关系,加速扩展混合云和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Kyndryl勤达睿和联想拓展合作关系,加速扩展混合云和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2022年3月23日, 美国纽约 —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和在个人电脑、存储和服务器性能及可靠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联想宣布扩大双方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和提供可扩展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和边缘计算实施方案。 

 

通过扩展合作,Kyndryl勤达睿和联想将创建联合解决方案,采用自动化、最优化和差异化的IT基础设施服务,帮助客户满足关键任务的本地部署和基于云的分布式应用服务需求。 

 

分布式计算架构需要深厚的管理经验和卓越的运行性能。根据Garnter的研究,到2025年75%的企业数据将转移到计算边缘。Kyndryl和联想计划通过扩大合作关系提供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体验,推动创新,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达成客户目标。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基础设施业务方案集团总裁Kirk Skaugen表示:“如今新的IT能力正在改变各行各业,联想致力于为客户的智能化转型提供支持。联想与Kyndryl的合作将在混合多云部署和边缘计算的创新上发挥领导作用。Kyndryl在基础设施管理居行业领先地位,加上联想从设备到云端的广泛解决方案组合,使我们能通过自动化、最优化和差异化管理技术去满足客户关键任务的分布式服务应用。” 

 

联想将作为Kyndryl勤达睿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个人电脑、服务器、存储和下一代边缘计算技术上提供一系列联合解决方案。Kyndryl勤达睿的托管服务能力和专业知识将支持这些联合解决方案通过客户的基础架构实现从终端设备到云计算的全面部署。 

 

双方将为客户提供从边缘到云的综合解决方案,利用联想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来跨越边缘计算、移动设备、个人电脑和数据中心,同时采用Kyndryl可定制的服务或预制软件来实现部署、迁移和优化。 

 

Kyndryl勤达睿的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Stephen Leonard表示:“我们与联想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已经为客户提供了价值成果,这为我们拓展新的联合架构解决方案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客户将继续依靠Kyndryl与联想的合作,从个人电脑到服务器、从存储到边缘计算,都能使用可靠、高性能的基础设施和服务。”

 

联想与Kyndryl生态系统联盟其他合作伙伴之间存在的合作关系,也支持以深度合作和完整的、现有的、即插即用的方案组合,为客户提供混合云、超融合基础设施(HCI)和边缘计算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Kyndryl广泛的全球交付网络、一流的客户服务能力和客户满意度,加上联想的全球设备和技术基础设施,可以帮助满足遍布世界各国市场的客户日益增长的多供应商需求。 

 

联想的Lenovo TruScale™不仅能提供完整的边缘服务器、人工智能存储和解决方案组合,还能将这一组合作为服务提供给客户,帮助客户轻松地将工作负载从边缘扩展到基于消费模型的云端。 


相关文章链接
华为牵头成立边缘计算产业联盟 要做应用创新复制使能器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新增成员单位名单(201710)
加速迈进边缘计算:网宿“边缘应用”正式发布!
Arm 宣布在华成立 5G 解决方案实验室
【边缘计算市场调研】后摩尔时代,灵汐科技依靠颠覆性芯片技术抢跑AI赛道!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