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发布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成果发布 > 白皮书 > 高速公路车路协同网络需求研究

高速公路车路协同网络需求研究

image.png


目前在高速公路车路协同网络建设中面临标准缺乏、业务需求不明确、应用场景不清晰等问题。《高速公路车路协同网络需求研究》详细介绍了高速公路车路协同的建设现状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高速公路场景下车路协同的体系架构,并结合业务内容及部署场景,详细分析了高速公路场景下车路协同业务对路段接入网、省干网络、网络安全及网络运维的需求。为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设备厂商、工程集成商和运营商在部署和应用时提供参考。


本研究由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湖南高速、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


完整版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链接
2021边缘计算市场与生态报告
《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重点行业白皮书》
《中国算力发展观察报告》
5G时代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网络白皮书
《“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