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员动态 > 助力水文现代化建设,东华软件携手华为发布边缘计算智慧水文站联合解决方案

助力水文现代化建设,东华软件携手华为发布边缘计算智慧水文站联合解决方案

1684116900329270.png

5月8日至9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盛大召开。会上,智慧水利行业论坛暨水利合作伙伴洽谈会成功举办。东华软件携手华为发布边缘计算智慧水文站联合解决方案,助力水文现代化建设,为新时期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力驱动。

1684116701659212.png

东华软件携手华为发布边缘计算智慧水文站联合解决方案

作为华为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东华软件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金伟先生受邀出席大会并致辞。金伟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分享了东华公司参与水利部、流域等很多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及服务水利行业二十年的历程。他说,目前,围绕水利行业业务需求及新技术不断发展,东华公司致力于打造符合水利要求的数字孪生平台、水利物联网平台、数字孪生水利工程、智慧水文和信息安全防御体系等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能业务应用方面,运用华为的AI边缘计算、雷视测流、多光谱水质监测等技术,与华为共同打造创新解决方案。最后,金伟先生回顾了与华为合作“技术领先、公平包容和定位明确”的三点切身感受,讲述了水利行业信息化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与各位伙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与华为紧密合作,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合作共赢,加速水利信息化的提升发展,尽快真正实现水利信息的智慧化、智能化。

1684116753974354.png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金伟致辞

东华软件水利事业部技术经理张振先生发表《以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加速水文站智慧化进程》的主题演讲。他全面介绍了东华软件积极应用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建设全要素动态感知、高速智慧通信、泛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中心以及零碳绿色站房的现代化智慧水文站,从而提升水文监测能力和水平,健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文测报体系,使水文测报更精准、更高效、更安全。

1684116789302893.png

东华软件水利事业部技术经理张振发表主题演讲

东华软件与华为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创新互鉴,共同探索智慧水利行业数字化转型成熟模式。凭借突出贡献和能力协同,东华软件荣获华为智慧水利行业模式创新奖。

1684116821341154.png

未来发展中,东华软件将继续与华为同舟共济,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东华软件在水利及其他行业的优势,与华为一道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共赢数字未来。


来源: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相关文章链接
长三角边缘计算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开域集团发布《5G+MEC新零售》解决方案
浪潮信息边缘计算大会:积极推动边缘计算标准,打造边缘多元算力底座
英码科技推出AI运算性能突出的AI模组SOM626
加速新型研发机构建设 为“产学研”深度融合增添新引擎 市政协联合调研组赴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调研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