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nference related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动态 > 诚邀推荐 | 2021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遴选活动推荐进行中~

诚邀推荐 | 2021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遴选活动推荐进行中~

为推动边缘计算技术产品的应用创新、促进边缘计算高价值可复制创新解决方案的快速孵化、加速边缘计算技术产品以及边缘计算标准件在各应用领域的示范推广,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定于2021年9月24日~10月20日举办“2021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遴选活动。




遴选范围





1、由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经营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应用企业申报。


2、面向产品研发设计、产品生产制造、企业经营管理、客户市 场服务等企业运营环节,应用于工业制造、城市、交通、电力、能源、农业、食品、医疗、教育、物流、零售等不同行业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遴选条件





申报方案知识产权所属者为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 注册、经营的企业,且符合以下条件:


1、该解决方案采用了边缘计算技术,并已在市场中获得成功应用,产生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已被事实充分证明或得到 受益者广泛认可。


2、该解决方案在架构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有鲜明的创新内涵、创新思路和创新举措。


3、工业互联网领域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推荐使用ECC&AII联合发布的“边缘计算标准件名录”中的产品(不强制)。






遴选标准







1、功能性

该解决方案能为用户解决的问题和实现的功能在行业内处于的先进水平,关键性指标行业排名情况。



2、创新性

该解决方案在架构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3、应用效果

该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范围和应用程度。


4、成熟性

该解决方案的可落地应用的程度。


5、价值性

该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后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6、示范效应

该解决方案的创新成果在本行业内形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的示范和推广意义。





遴选程序







1

启动与公告

2021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遴选活动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启动,届时将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遴选公告。


2

申报

符合遴选条件的企业可自行申报。


3

初评

由ECC专家组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产生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入围名单。


4

终评

由专家委员会依据申报材料讨论、打分,产生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入选结果(同一公司最终入选方案不超过两个)。


5

结果公布

遴选结果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审定后拟予确认,将在2021边缘计算产业峰会(ECIS 2021)发布。






推广宣传






入选解决方案将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并在2021边缘计算产业峰会(ECIS 2021)上推广展示,同时颁发奖牌。

所有通过初评的解决方案将入选《边缘计算专辑》。





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材料要求


1、填写“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遴选申报表 


扫描二维码,即刻申报

640.jpg

2、提交相应的创新、业绩详细说明 、证明材料(参选企业自主撰写,撰写格式可参考附件申报表要求)。


申报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活动组委会邮箱:ecc_marketing@ecconsortium.net。


(二)时间要求


奖项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   凝 13910146695

曹银平 18910809311
       E-mail:ecc_marketing@ecconsortium.ne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100085)

1634291660462356.jpg


相关文章链接
华为与ECC等伙伴联合打造的TSN+OPC UA开放互联网络荣获 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奖
重磅 | 凝心聚力 共赢计算新时代——2023计算产业生态大会在京圆满举办
Avnu联盟与边缘计算产业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内参【2019年第1期】-联盟动态
ECC与IEEE P2413工作组 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关于联盟

边缘计算作为新兴产业应用前景广阔,产业同时横跨OT、IT、CT多个领域,且涉及网络联接、数据聚合、芯片、传感、行业应用多个产业链角色。为了全面促进产业深度协同,加速边缘计算在各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和行业应用落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公司、ARM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创始成员,联合倡议发起边缘计算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产业资源合作,引领边缘计算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加入联盟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
  • +86 10 5711 6299 +86 13910146695
  • info@ecconsortium.net
×

登录

确定